最新消息分類

⊙一般訊息 ⊙徵才訊息

最新期刊

More

112年度獎學金受獎者

台灣科技大學 何宏利
銘傳大學 李嘉理
國立嘉義大學 林福嬌
淡江大學 魏美香
明志科技大學 蔡玉萱
國立政治大學 侯美蓮
國立政治大學 林柔含
銘傳大學 李悅恩
台灣科技大學 陳勤慧
台灣科技大學 陳俞縕
國立台灣大學 梁偉尹
國立台灣大學 白碧蓮
輔仁大學 羅水晶

最新消息:農漁牧業論壇活動通知

發佈日期:2019-09-01
地  點:臺南市新化區畜產試驗所技術服務組二樓國際會議廳
「2019臺印尼新南向農漁牧業論壇」謹訂於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全天)至21日(星期六,上午)假臺南市新化區畜產試驗所技術服務組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辦。(臺南市新化區牧場112號)

 

我國與印尼的農業合作,最早可追溯自1976年,本次論壇為了發揮臺灣與印尼雙方的優勢互補,精準適量的投入臺灣的資源,深化兩國農漁牧業合作,將介紹我國相關農漁牧業技術及輔導成立產銷班的成果,臺商在印尼投資農業成功之經驗,並邀請印尼農業部代表講述農業、經濟及法規等投資現況。以期掌握印尼最新的政策及相關投資法規,俾便臺灣能滾動調整適切的協助,以發揮更大的綜效。

 

本次論壇由本協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共同舉主辦。研討議題,包括:(1)臺灣-印尼農漁牧產業發展及合作契機;(2)臺灣-印尼養鴨產業現況及未來;(3)臺灣-印尼水產養殖產業現況及未來;及(4)臺灣-印尼農業生產現況及未來發展。(檢附論壇議程及議程補充說明)

檔案下載:
論壇議程議程補充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