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期刊

More

112年度獎學金受獎者

台灣科技大學 何宏利
銘傳大學 李嘉理
國立嘉義大學 林福嬌
淡江大學 魏美香
明志科技大學 蔡玉萱
國立政治大學 侯美蓮
國立政治大學 林柔含
銘傳大學 李悅恩
台灣科技大學 陳勤慧
台灣科技大學 陳俞縕
國立台灣大學 梁偉尹
國立台灣大學 白碧蓮
輔仁大學 羅水晶

期刊文獻:中印尼文經協會投資專刊2015專刊

會務報告、頒發獎學金、能源簡報:第12屆第3次會員大會 精采多元

作者:文■高玉媚 圖■周伶繁

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第12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印尼回國僑生獎學金頒獎典禮,於2014
年12月26日在會員踴躍出席下,於中油大樓圓滿舉行。

在第12屆第3次會員大會中,除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秘書長瞿大文報告過去一年的會務外,還頒發去(2014)年度獎學金給13名印尼僑生,當晚同時還邀請富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胡惠森就節能減排進行一場精采的專題演講。
理事長林聖忠於會中致詞表示,印尼順利地經歷政權轉移,新任總統佐科威(Jokowi)對國內及國際的經濟發展都有全新的規畫與想法,尤其佐科威是出生於貧民,深入基層、了解民間需求,所提出的經濟、文化各面向政策,都和過去的政府大不相同。
林聖忠認為,協會可以利用這股「新人新氣象」,大力拓展台印雙邊經貿關係。
林聖忠進一步說明,該協會去年最重要的活動,是在8月組成雅加達文化經濟訪問團出訪印尼,這是多年來協會第1次舉辦出訪活動,由常務理事利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伯達擔任團長。活動內容包括與印尼高階政府官員接觸,同時在代表處安排下,也拜會許多商務單位、當地華商及在印尼投資的台商,在雙邊交流及商務推廣交流上成果斐然。
此次的會員大會有別於以往,活動內容更加多元豐富,可以說讓與會的會員們度過了一個能接收新知又快樂溫馨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