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期刊

More

112年度獎學金受獎者

台灣科技大學 何宏利
銘傳大學 李嘉理
國立嘉義大學 林福嬌
淡江大學 魏美香
明志科技大學 蔡玉萱
國立政治大學 侯美蓮
國立政治大學 林柔含
銘傳大學 李悅恩
台灣科技大學 陳勤慧
台灣科技大學 陳俞縕
國立台灣大學 梁偉尹
國立台灣大學 白碧蓮
輔仁大學 羅水晶

期刊文獻

秘書長的話

作者:瞿大文

隨著新人新政的推波助瀾,拉抬了印尼在國際經貿舞台的氣勢,也吸引了台商的關注,更增加了台灣與印尼的雙邊互動,當然也豐富了本刊的報導內容。
從去年由本會籌組的中印尼文化經濟協會經貿投資考察團,到今年印尼副總統特別顧問主席Sofyan Wanandi帶領的政商界人士來台舉辦「印尼投資、貿易暨工業研討會」,以及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等單位於今年6月14日至17日組團赴印尼雅加達出席「第20屆台印尼經濟合作會議」等,都為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wi)上台後的新人新政,強化了台印尼雙邊的發展與交流,同時也奠定彼此更堅實的基礎,而本會也將在此基礎上,更戮力為會員們服務。
除了強化雙邊的經貿發展外,文化方面的活動與交流也是本會努力的方向,因此本會也特別於今年上半年的6月5日及6日在中油大樓13/14樓階梯視廳教室舉辦了2場印尼紀錄片及電影欣賞,本人也在此感謝會員們的熱烈捧場。
另外,為擴大本專刊報導內容,在今年3月30日本專刊的編輯委員會會議中,決定將專刊名稱由原來的投資專刊調整為投資貿易專刊。本人衷心期盼透過今年投資貿易專刊的呈現,能嘉惠更多會員及廠商。同時,也在此感謝編輯團隊的努力。